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鄂州市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助青年创业

德州房小咖  2014-03-13 08:48

[摘要] 昨日上午,在鄂州市举办的“金融进青年创业企业”银企对接会上,6家商业银行分别与6家青年创业企业签订了近5000万贷款协议。

昨日上午,在鄂州市举办的“金融进青年创业企业”银企对接会上,6家商业银行分别与6家青年创业企业签订了近5000万贷款协议。

参加签约的6家银行分别是农行鄂州分行、中行鄂州分行、建行鄂州分行、邮储银行鄂州分行、市信用联社和中信银行鄂州支行,贷款的6家青年创业企业分别是鄂州市鄂城区月儿山生态园、湖北人福药业有限公司、鄂州市海泽机械有限公司、鄂州市奥星非织造有限公司、鄂州市团结奇锐锯业有限公司和湖北帮路金融制品有限公司。其中,一笔贷款协议金额为3000万元,由中行鄂州分行和湖北人福药业有限公司签订。的一笔贷款金额为60万元,由农行鄂州分行和鄂州市鄂城区月山生态园签订。

对接会上,金融机构负责人还与青年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创业青年介绍企业运行情况和融资需求及投向。金融机构负责人则就青年创业项目如何取得银行资金支持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鄂州团市委书记彭波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唱戏,提高企业与金融的融合度,实现资本与需求的有效对接,进而缓解企业,特别是青年创业企业的贷款难问题。



鄂州房天下:鄂州房地产门户网站、鄂州房产门户网站、鄂州房产网站、鄂州新房、鄂州房价、鄂州二手房、鄂州租房,尽在鄂州房天下!

房天下鄂州站网友火热QQ群:307447135 327184701

房天下鄂州站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