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红莲湖新区失地农民养老金月增185元

德州房小咖   2014-04-15 09:34

[摘要] 昨日,记者从红莲湖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获悉,自4月1日起,新区农村年满60周岁的失地农民每月养老金在原55元基础上增加185元,即按每月240元标准发放养老金。

昨日,记者从红莲湖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获悉,自4月1日起,新区农村年满60周岁的失地农民每月养老金在原55元基础上增加185元,即按每月240元标准发放养老金。

新区人社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凡新区行政区域内被政府统一征用的农民承包地,且被征地时签订了《家庭土地承包合同》,并持有《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征地后家庭人均占有耕地不足0.3亩、被征地时户口在征地所在地、年满16周岁(含16周岁)的被征地农民,由被征地农民个人提出申请,村民小组和村(居委会、社区)讨论并提供有关详细情况及名单,由新区管委会、国土所、经管站、财政所共同审核确定。

据悉,新区现有政策范围内失地农民3500多人,其中60岁以上的485人,涉及大雄等6个村(社区)11个自然湾,将分步“试水”实施农民参加社会养老保险。

  

延伸阅读:

  >>>城东片区崛起规划落地有声 鄂州楼市腾飞在即

  >>>楼市总结:2013年鄂州楼市回顾 房价延宕起伏

  >>>鄂州新旧城中心楼盘PK 让购房者知道如何选择

  >>>老豆带你走进鄂州繁华中心楼盘--飞鹅新天地

  >>>活动:快来分享买房故事 百元话费轻松赢回家

  >>>取消鄂黄大桥站过路费,你会愿意来鄂州买房?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307447135 3271847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