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华师附属恒大国际学校成功签约!

德州房小咖  2016-04-28 18:40

[摘要] 4月28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国际学校签约仪式在武汉恒大金碧天下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湖北恒大、鄂州市教育局、华师附小相关领导以及湖北省40余家媒体与会。

房天下鄂州房地产讯 4月28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国际学校签约仪式在武汉恒大金碧天下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湖北恒大、鄂州市教育局、华师附小相关领导以及湖北省40余家媒体与会。

1

活动现场

在教育备受重视的当下,能够以教育配套作为卖点的楼盘往往更受关注。于目前江城整个房地产市场而言,能被冠以“学区”的好房源的楼盘项目房价普遍都偏高,拥有一站式优质学府的房源更是少之又少。二线,恒大金碧天下就算一个,28日恒大金碧天下就与湖北省级重点小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国际小学签约了,加上恒大金碧天下社区内已有的国际品牌双语幼儿园,一站的优质教育体系,在这里逐步成型。

2

3

悠久的历史,浓郁的氛围,沉淀的人文,拥有着半个多世纪的华师附小,在武汉的名号首屈一指,是众多家长心目中孩子上学的佳之地,但正是因为华师附小的优势与实力,所以,并不是每一个家庭的每个孩子都能在这所优质学府里学习,尽管武汉有几处楼盘也有华师附小,但让人难以承受的房价是拦路虎,也是孩子美好未来的绊脚石。现在,就有超值性价比的恒大金碧天下项目将引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国际小学,你就可以简单轻松的帮助孩子实现入读名校的梦想了。

4

成熟的生活氛围,和清新生态的园林环境,在加上孩子的学习成长就在家门口,这样的恒大金碧天下,充满了无限的诱惑力。一位恒大金碧天下的业主表示,“正是看重了这里既有国际化的幼儿园,现在的名校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国际小学,我当初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这里,现在想想,除了这些,再加上其他的好处,简直太超值了。”

5

生态氧仓里的森林教室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国际学校落户于恒大金碧天下,尽享高达50%以上超高绿化率,坐拥4000亩红莲湖,私享6公里景观湖岸线,PM2.5仅为50以下,负氧离子更是高达50万以上,真正的“生态氧仓”。秉承欧陆皇家园林的风格,在校园环境的打造上,结合学校教学需求,邀请知名园林设计公司精心规划设计,以自然轻松为主元素,运用自然的造园手法,柔化园区景观轴线,兼顾精致、休闲、和谐的整体氛围,营造出富有诗意的书香校园景观。

中西结合教学模式 教育设备系统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国际学校不仅拥有未来教室、英语教室、电子阅览室、自科学实验室、烘焙制作室、电影工坊、音乐室、美术室、形体练功房、图书阅览室、多媒体学术报告厅、课件制作室等多种功能教室,更配备闭路电视系统、无线载波广播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

同时,项目巨资邀请国内外专家精心设计,打造一系列一流的教育教学设施,25m*50m室内恒温游泳实习基地、国际标准化室内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培训学习基地,更有高规格模拟高尔夫球场。恒大世纪旅游城结合各大利好,特邀多名知名教育专家联合开发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国际学校校本课程大纲,并依此打造了专属体验教学基地、户外运动基地、户外实验基地等多样教育教学资源场地,让每一位学员既能适应国内素质教育,亦能适应国际化教育体系。

专业户外配套群 接轨国际化教育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国际学校除自身配套外,将独立设置学生运动馆。运动馆共五层,总面积近16,000㎡,包含国际标准25*50M恒温泳池、比赛专用乒乓球场、标准室内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场和网球训练中心等,并为学生提供专业的配套器械设施(如发球机、捡球网等)和全程专业指导的私人教练,相比其它校区而言,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国际学校致力于打造成为华中地区儿童教育配套,接轨国际化教育体系。

阳光户外实验基地

在加强学生自主动手能力上,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国际学校将专设阳光学生实验区,其主要将进行农耕实践、花草培育、动物养殖等户外实践活动,以全方位的教学理念,完备的户外体验方式,实现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国家十强名师教研力量,国际化教育模式

叶枫岚女士,十佳校长,湖北省教育科研“百佳个人”,武汉市学科带头人,洪山区专家和首届名师,主持承担了“八五”、“九五”、“十五”、“十一五”、“十二五”的省市重点多项课题并多次获得奖项,将出任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国际学校校长一职。

物管服务 豪华校车接送

为方便学生上下学,减少学生在上下学路上的安全隐患,将专设校车接送服务,同时由拥有中国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金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整体管理。除学校正常安排的各类安保监控措施外,在整个学校及整个园区都将由恒大金碧物业24全天候服务。

拎包入住的陪读时光

作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精品地产领导者、地产领袖企业,恒大一直秉承民生地产理念,积极进取为城市筑就高端居住标杆,“无理由退房”更是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有利的举措,充分体现了恒大集团的实力。

同时,恒大是率先推行全面非毛坯交楼的企业,所有装修单位均为中国行业领先企业,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还与全友家私、联邦家私等国内15家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实现“拎包入住”。

名校到家 钜惠来袭

作为房地产龙头企业,湖北恒大在打造高性价比、高品质住宅的同时,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社区的教育配套建设,项目配备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完善教育配套,满足广大业主子女的一站式教育需求。公司坚持选择知名的教育品牌合作,战略引入华师附小、襄阳荆州街小学等重点名校,为业主子女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助力孩子健康成长,赢在起跑线。据了解,武汉恒大嘉园、恒大龙城、恒大绿洲等项目小学均已开学。武汉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常青花园、襄阳恒大名都等数个湖北恒大项目均正式进入开学倒计时。

作为拥有半个多世纪校史的省级重点小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以其浓郁的文化氛围,雄厚的教学实力,高水品的师资队伍,先进齐全的教学配备,在武汉乃至教育界都家喻户晓。此次华师附小落户恒大金碧天下,这不仅是恒大湖北与华师附小的二度合作,更将是教育与地产的又一次完美“联姻”,将使这座生活之城配套更加完善,更具吸引力。

值此“无理由退房”一周年之际,同时为庆祝“美华师附属恒大国际学校”的建立,武汉恒大金碧天下特推出购房钜惠,助力轻松置业光谷、读名校!

一重礼:4月28日-5月2日前,购房高享5万国际小学助学金。

二重礼:买房即送至高23万全房9A品牌非毛坯;

三重礼:买房即送2万元品牌家私;

四重礼:本周恒大粮油大礼包;

五重礼:本周购房即送恒大冰泉卡一张。

恒大金碧天下约50-159㎡光谷墅质洋房,总价20万起,88折钜惠,再送2万元品牌家私。恒大金碧天下郑重承诺:无理由退房。选择品牌房企,购买放心品质房。

热线:400-890-0000 转 679073

延伸阅读:

>>>直面拆穿开发商卖盘小伎俩

>>> 父母给子女买房 十大注意事项

>>> 切记!买房要远离四大“污染源”

>>>任性!盘点15席主城区土豪价楼盘

>>> 不只是购房款!交房前后还要交的钱

>>>当婚姻遭遇房子 房产证加名常见问题解答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307447135/ 3024489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