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周房企快报

德州房小咖   2016-10-24 11:08

[摘要] 10月19日,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咨询 机构,其以85亿联合竞得苏州绿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5%股权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此该公司股票自19日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陆家嘴85亿收购苏州绿岸股权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10月19日,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咨询 机构,其以85亿联合竞得苏州绿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5%股权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此该公司股票自19日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据10月17日陆家嘴公告,其下属全资公司上海佳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华宝信托-安心 2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联合体以约85.25亿元竞得苏州绿岸95%股权,股权成交价格为68.40亿元,承担债务16.85亿元。

碧桂园附属公司30亿元公司债获批准

10月18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宣布,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批准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有关建议向符合资格 者公开发行上限为人民币30亿元的国内公司债券的申请。

发行人计划于2016年第四季度发行本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国内债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获委任为建议发行的承销商。在融资方面,碧桂园此前9月21日还宣布,该公司、附属公司担保人、附属公司担保人的质押人与初始买家就发行6.5亿美元于2023年到期的4.75%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

金隅股份为子公司融资41亿提供担保

10月19日,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于晚间公告表示,为全资子公司金隅大成18亿元及金隅嘉业23亿元银行融资提供担保。

近日,金隅股份与建设银行北京建开发专行签署了三份《保证合同》,分别为金隅大成、金隅嘉业各与建行北京城建开发支行签署的三份《资产权转让合同》项下债务提供担保,其中包括金隅大成18亿元人民币《资产权转让合同》、金隅嘉业的15亿元及8亿人民币《资产权转让合同》,保证方式均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期间均为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阳光城子公司获银行提供7亿元贷款

10月19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阳光城合并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富利源房地产拟接受银河金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华夏银行北京天通苑支行提供的不超过7亿元的贷款(具体以实际发放金额为准),期限不超过36个月,作为担保条件,阳光城为此次交易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据悉,富利源房地产成立于2016年8月15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市场营销策划、销售服装等。(张浩整理)

  

  >>>给80、90后的8个买房忠告 句句戳中内心

  >>> 2016年要不要买房? 一张图看懂房价趋势

  >>> 大妈级砍价秘笈 这样买房成功率会爆表哦

  >>>产权只有70年 然后我的房子“归”谁了?

  >>> 不只是购房款!交房前后还要交哪些钱?

  >>>鄂州32在售热盘报价优惠一览表 新!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 QQ群:307447135/ 3024489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