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首府金碧物业 从心出发以爱筑家

——新交房业主茶话会圆满举行

德州房小咖  2016-10-27 10:02

[摘要] 天气渐冷,霜降至。10月23日恒大首府举办了新交房业主茶话会,营销 内一片欢腾。众新交房业主齐聚一堂,热闹非凡、喜气洋洋,给这个秋冬寒日增添了些温暖。

房天下鄂州房地产 天气渐冷,霜降至。10月23日恒大首府举办了新交房业主茶话会,营销 内一片欢腾。众新交房业主齐聚一堂,热闹非凡、喜气洋洋,给这个秋冬寒日增添了些温暖。

茶话会现场,主办方就项目概况、金碧物业服务做了详细讲解,其中物业管理理念、维保修流程与所提供的服务等方面的内容引发了业主强烈反响。业主们表示对恒大物业服务 认可,也更加的了解了恒大金碧物业。

金碧物业全心全意 贴心呵护每一天

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隶属于恒大集团。凭借其一贯的创新精神、专业化管理、规范化运作等 ,不断引入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其鲜明的“三大特色”(特色的保安队伍、特色的物业服务、特色的社区文化)获得广大恒大业主认可。

金碧物业有着近乎严苛的考核制度,业主眼中的小事,对于金碧物业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完成情况都以时间节点来考核。业主的每一个诉求,均需及时给予回应。“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是恒大首府金碧物业的服务理念。金碧物业用12分的努力为业主服务,把小区作为一个“家”来照看,细心、用心呵护着“家”的成长。

以心出发一路前行 不断追寻高品质

依托20年物管经验,恒大金碧物业已然拥有一套完整的管理模式,仅在鄂州项目,便设立了多个部门,包含客户服务部、秩序维护部、维保修部、工程维修部,相互 、以心出发,不断完善、提升项目设施,只为给广大业主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舒适、和谐的小区环境。

物业客户服务部为业主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定期对园林进行美化、保洁,定期组织社区文化活动、节日为业主送去慰问,并可为新婚业主提供婚礼布置,贴心的服务,深受赞誉;

秩序维护部安保队伍,对每进出小区的车辆检查核实身份,保障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不被侵害,确保为恒大首府业主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居住环境;维保修部专注于解决业主所遇到的房屋问题,并建立了一套成熟的户内维保修系统,纪录业主 的报修记录以及完成情况,公司每日检查业主来电报修录音以及回访录音,确保无遗漏、维修完成情况真实有效。

工程维护部工作人员用专业、严谨和勤恳的工作态度对园区进行维护、改造。在园区围墙安装拉力刮刀,保障业主安全的居住环境;在社区内规范园区交通标识,安装道路护栏和地,进行人车分流,减少园区车辆乱停放现象,并对地下车库进行大改造,给业主更加便利的生活享受,这一切只为提升园区业主生活品质。

五心服务赢得美誉 营造温馨生活

此次茶话会,让业主对项目的整体规划、物业服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受到了物业工作人员将业主当家人来守护的用心。现场访谈中有业主说道:“恒大物业服务没得说,搬新家的时候东西太多,就是物业的小伙子帮的忙,人 热情;还有社区里的园林环境很好,而且园林里的大姐每天都在打理,感觉住在这里很舒服!我很满意!”

恒大首府一直以来,以“心服务 馨生活”为宗旨,秉持“热心、贴心、细心、诚心、恒心”的五心服务理念,打造以“春和、夏绿、秋乐、冬融”四大主题贯穿的 服务,力求为业主营造温馨生活。这是一种创新精神,更是作为“恒大民生地产”的责任与担当。价值与品质是企业的立身之本。恒大首府愿为广大业主创造更有价值的建筑,创造更有品质的生活。

为了感谢业主的支持的认可,表达项目对业主的真诚回馈之意,恒大首府现场还举办家电大 活动,为新交房业主送上一份喜迁之礼,暖暖的心意让业主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充满惊喜的家电大 活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业主们的热情持续高涨。丰富的大奖,让来宾激动不已。恒大首府,放心的装修品质,更有金碧物业贴心呵护业主生活。居住于恒大首府,居家品质有保障,生活更加温馨美好。相信这也是众多业主选择恒大首府的理由!

恒大首府二期【君悦澜湾】,全新景观高层加推!约79-133㎡凤凰桥头水岸华宅,带装修,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14395

>>>鄂州32在售热盘报价优惠一览表 新!

>>>给80、90后的8个买房忠告 句句戳中内心

>>> 2016年要不要买房? 一张图看懂房价趋势

>>> 大妈级砍价秘笈 这样买房成功率会爆表!

>>>产权只有70年 然后我的房子“归”谁了?

>>> 不只是购房款!交房前后还要交哪些钱?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307447135/ 3024489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