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上美的情话竟不是“我爱你”

德州房小咖  2017-02-21 10:08

[摘要] 一世情话,相思如麻。缠绵绯侧的情话,总能给人无比甜蜜幸福的感觉。

一世情话,相思如麻。缠绵绯侧的情话,总能给人无比甜蜜幸福的感觉。说到世上动听的三个字,你肯定先想到的就是“我爱你”。恒大首府要告诉你,“买房去”才是比“我爱你”更动听的情话。因为爱的含义就是“在一起,有个家”,没有房子,爱情在哪里着陆?从“丈母娘需求”被无限放大以来,房子几乎成为世间男子虏获女子芳心的必要条件,没有房子,幸福在哪里?爱她就给她一个家,买套房子相依相伴。恒大首府2期君悦澜湾,双景观高层(带装修新风系统)新品加推,情人节矩献全城。除了“买房去”,恒大首府还存在着很多动人情话等你来发现。

    匠心筑造安家无忧

恒大首府想对你说,“安心住”。父母年纪大了,不喜欢城市喧嚣,怕高楼拥挤,担心房子太小,烦恼散步没地方去。住在恒大首府,这些担心完全是多余的。项目择址 澜湖边,自带旗舰商业,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恢弘唯美的园林,漫步其中,惬意舒适。对孩子来说,动听的是“爸送你”。孩子上幼儿园,每天都巴望着爸爸妈妈都能送他。幼儿园离得太远怕堵车,耽误自己上班时间。恒大首府配备中小学教育资源,让孩子健康成长。每天上班前,先送孩子再去上班,一点都不耽误。放学了,父母走几步路,不用过马路就能把孩子接了。

醇熟配套 悦享繁华

对老婆来说,动听的是“买买买”。作为母亲,作为媳妇,老婆为整个家操劳,付出很多。偶尔心血来潮想购物放松一下,作为丈夫的必须支持。恒大首府规划旗舰商业,大型商业综合体“恒大影城”火热招商中,吃喝玩乐购全方位休闲娱乐配套,大程度享受生活的舒适与便捷。另外项目地处凤凰大桥桥头水岸,交通便利。对全家来说,动听的是“牵着手”。上班时间全给了工作,休息时间理应留给家人。饭后或者假期,一家人出门走走,牵着手,享受快乐的时光。恒大首府位 澜湖边,紧邻大型湿地公园。在这个天然大氧吧既可以沿湖路漫步,又可以走进亲水廊台,近距离感受生活的诗意宁静。人生数十载,对家人大的爱,莫过于陪伴着,“牵着手”一起走。

一世长情,为爱安家。对她不要只说“我爱你”。恒大首府以工匠之心铸造品质好房,二期新品水岸华宅,致献全城,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恒大首府二期【君悦澜湾】,全新双景观高层,载誉加推!约79-133㎡凤凰桥头水岸华宅,带装修,销售热线:0711-385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