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首府 匠心所筑 启幕大城生活

德州房小咖   2017-02-26 14:51

[摘要] 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在大声说话,每个人都在争分夺秒,很多人用快的速度爬上人生想要的高度,但也就在那一瞬间失去他们该有的态度。潮流终究会被替代,经典才会被岁月沉淀

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在大声说话,每个人都在争分夺秒,很多人用快的速度爬上人生想要的高度,但也就在那一瞬间失去他们该有的态度。潮流终究会被替代,经典才会被岁月沉淀。大多时候,我们需要的正是一种态度,譬如初心、譬如匠心。匠,能工也;心,灵巧也,万事之虑也。所谓能工易得,而“匠心”难寻。匠心是虚心,匠心是细心,匠心是初心不改的执着。正如恒大集团对建筑工艺的追求,把人文、科技、美学、生态、经典融为一体,打造出别树一帜的生态宜居墅区,它就是鄂州恒大首府。

实力品牌,保障住居品质

20载岁月深耕,恒大集团已跃然成为中国房地产的龙头企业,20载时光研磨,世界500强榜单上占得一席。如李宗盛所说:“一辈子,总是还得让一些善意执念推着往前。”今日之万亿恒大,今日之辉煌成就,都离不开匠心精神的延续,也离不开精工筑家的严苛品质要求。恒大集团,以匠人精神、精工品质,获得了各个城市众多业主们的信赖。而恒大首府乃冠脉传承,在鄂城房产市场也是备受瞩目。说起住宅,建筑的本身自然是重中之重,积累了多年经验的工匠,加上精英的团队,以及要求严苛的管理制度,这一切都为恒大首府的建筑品质做了多重的保障。置业安家,当然也关注未来生活。将未来家安于风景优美的洋澜湖畔、繁华都市中轴,近享得天独厚的旖旎湖景风光,畅享大城综合体之便捷,这里所将呈现的是都市喧嚣中令人羡慕的湖居生活。

      恒大首府择址于凤凰大桥桥头水岸,位于燕矶机场航空经济辐射区,于内打造全方位醇熟生活配套。恢弘雅致园林景观,在四季花品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多彩生动,不论透窗而望,抑或临境而行,唯美的风情园林,给人自然的享受。社区综合运动中心(规划中),多元化室内健身运动场,囊括室内游泳馆、羽毛球馆、室内篮球场、全能健身中心等多功能运动场馆,配备多种运动器材,为健康与好身材而备,随心所用,运动无需远行。此外,商业巨擘恒大影城即将盛大启幕,将开启鄂城休闲娱乐新体验,高端政务、商务聚集地“恒大酒店”也处于规划中。项目更有恒大集团旗下有着20年资深物管经验的恒大金碧物业,其秉承“专业、创值、正派“的服务理念,以综合安全防范理念为指导,专人专岗与智能化安防系统结合,为居者的品质生活架起一道呵护屏障。

      恒大首府,从来不仅仅是一个小区,它更承载了青春的梦想,也寄托了家庭的希望,这里是舒适怡人的生活乐园,是喧嚣中的净土,是人生故事起承转合的舞台。置业恒大首府,以更舒适的人居犒赏自己和家人,为多年的辛苦,献上一份惬意的湖居生活。

恒大首府二期【君悦澜湾】,全新双景观高层7号楼,载誉加推!约79-133凤凰桥头水岸华宅,带装修,销售热线:0711-385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