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首府:龙头房企品质护航 双景楼座加推

德州房小咖  2017-03-03 20:40

[摘要] 常言道,一年之际在于春,正是踏青出游好时节

常言道,一年之际在于春,正是踏青出游好时节。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安家在柳暗花明的如画风光里,恐怕是这个季节对生活美好的诠释。位 澜湖畔的恒大首府,拥园近湖,藏纳四季,觐献诗意安居之所,陶冶耳目,濡染春意。值此春暖花开之际,2期君悦澜湾双景观华宅,约82-132㎡高层新品即将荣耀加推,于此向追求品质生活的置业者们发出春天的邀约。

龙头房企品质护航

二十一载风雨路,匠心依旧初心不负。在2016年,恒大打破了一个个历史记录,成绩喜人。据资料显示,恒大集团2016年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同比增75.2%。以一骑绝尘之势实现全年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恒大速度”令人瞠目结舌,“恒大品质”更值得信赖。

而恒大首府系恒大集团深耕鄂城标杆力作,承袭21载精工经验,在产品品质、形态丰富、户型优越的传统优势之上,倾注精工理念营造修为,从品牌、择址、景观、选材、人文、空间、居住等方面着力升级,自衍化成一派大城景象。项目雄踞鄂城东繁华版块中轴,与老城区中心仅一条凤凰大桥(在建中)相连,自带旗舰商业,打造恒大影城(招商中)、恒大酒店(规划中)、恒大运动中心(规划中)、温莎会所(已开放)、风情商街等醇熟生活配套。于此,收藏城市中的一方宁静,优雅的宜居福泽之地。

暖春新品钜惠加推

品质赢人心,暖春惠。值此春暖花开的季节,恒大首府2期君悦澜湾,7#楼1单元建面约82-132㎡ 高层华宅即将载誉加推。7#楼位居社区中轴,近邻恒大影城、恒大酒店、运动中心、学校等配套,拥享前后双园林景观组团,享宽阔楼间距,景观视野优越。

恒大首府秉持匠心精雕细琢,以创新家装工艺将6000余条精工标准贯穿始终,荟萃品质,甄用绿色环保材料,考究居者生活习惯,人性化设计,精心打造宜居之家。以建面约127.73㎡阔绰三居为例,动静分区,空间布局舒展合理,南向主卧奢配独卫,客厅连接大景观阳台,绿意流转风景尽收,尽显居者大气身份。建面约82.06㎡温馨两居室,户型方正,布局井然有序,明厨明卫,主卧飘窗设计,配以宽阔阳台,演绎菲比寻常的舒适时光。此外,2期高层新品,引入新风除霾系统,室内24清新供氧,与窗外唯美风情园林相映得彰,带来的就是,推窗即景、静谧舒适、自然优雅的高品质生活。再加上楼栋前后无遮挡,居家舒适之感,不言而明,尽享春暖花开的惬意时光。

    好花不常开,好房不等人。安家恒大,生活鄂州,安享属于您的一座城。

恒大首府二期【君悦澜湾】,全新双景观高层7号楼,载誉加推!约79-133凤凰桥头水岸华宅,带装修,销售热线:0711-3850888;恒大影城正在火热招商中,招商热线:157171820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