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鄂州楼市值得期待新盘榜

德州房小咖  2015-01-07 15:41

[摘要] 2014年是房天下变革的一年!不论是房天下logo,还是房天下址!不久的未来,鄂州房天下PC平台也将全新改版;然而,不管如何改变,房天下都是为了距离购房者更近一点。每年都有一些热门楼盘受到购房者的追捧。2014年已经悄然走过,猜想2015年楼市又有哪些新盘即将成为楼市黑马?2015值得期待新盘是······

房天下鄂州房地产讯(编辑 黄青)2014年是房天下变革的一年!不论是房天下logo,还是房天下址!不久的未来,鄂州房天下PC平台也将全新改版;然而,不管如何改变,房天下都是为了距离购房者更近一点。

同样,2014年也是鄂州楼市变革的一年!历时三年多的限购政策终于全面取消对鄂州楼市的冲击;两年来央行首次降息……

回望2014,在这些屡破纪录的数字背后,房天下和众多购房者都付出了各自的努力。展望2015,房天下仍将和购房者更紧密地站在一起!每一个楼市的微小动向,都是房天下关注的焦点,2015年,房天下将继续为购房者传达更有益的市场信息,为购房者置业提供更专业的指导和服务。为此,房天下特推出2015鄂州楼市白皮书,回顾2014,展望2015!

在鄂州楼市,每年都有一些热门楼盘受到购房者的追捧。2014年已经悄然走过,猜想2015年楼市又有哪些新盘即将成为楼市黑马?2015鄂州楼市值得期待新盘是哪些? 

城南故事

效果图

项目名称:城南故事

上榜理由:2014年12月27日耀世开盘,必将绽放2015!

项目均价3700元/㎡

项目简介:城南故事位于鄂州发展新城的核心区域,是市政单位、学校、交通、商业、生活中心的五心环绕的中心点,也是鄂州市重心发展的地段,22路公交车直通小区大门口。小区距离实验小学仅一,吴都中学200米,小区不仅内部配有幼儿园,斜对面还有清华优才幼儿园。小区内拥有1.5万平方米的中心花园。 大楼间距125米,采光、通风俱佳。

主推户型:82.66㎡、112㎡、126.3㎡(80-130㎡)

新动态:特推71、83㎡两房27万起,112㎡三房38万,125㎡三房41万!

楼盘地址:鄂城区实验小学对面

免费电话:400-890-0000 转 81075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