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盘点击量top10 洋澜湖一号继续称霸全城

德州房小咖  2015-01-19 15:12

[摘要] 2015年一月第三周,荣登鄂州楼盘点击量排行榜top10的继续是以下楼盘:洋澜湖一号三期、天龙国际、城南故事、金桥名邸、荣府、泰富广场、吴都阳光、莲花雅苑、御水天城和航天首府。洋澜湖一号持续数月,继续称霸全城。

房天下鄂州房地产讯(编辑 黄青)2015年一月第三周,荣登鄂州楼盘点击量排行榜top10的继续是以下楼盘:洋澜湖一号三期、天龙国际、城南故事、金桥名邸、荣府、泰富广场、吴都阳光、莲花雅苑、御水天城和航天首府。洋澜湖一号持续数月,继续称霸全城。

洋澜湖一号三期4.05分

滨湖南路洋澜湖1号站
4008132766 转 708514
在售住宅鄂城区景观居所
待定

1月18日,洋澜湖I号策划举办的鄂州高礼遇新春答谢会在鄂州大剧院如期启幕,千余位业主欢聚一堂,现场欢笑不停,掌声不断,气氛火爆,整场答谢会共送出柜式空调、iPad i 2等二百多份大奖,高潮迭起!天龙国际继续高居第二。

城南故事开盘不到一个月,就已牢牢吸引了全城关注。金桥名邸的特价房和低首付活动都十分吸引大家。荣府5、6号楼现房、准现房加推认筹也正火热进行中。泰富广场霸气高呼:“2015头等大事,你的写字楼该换了!”

吴都阳光也一直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莲花雅苑继续进行年终抢房行动。热销学区现房莲花雅苑,年终抢房行动火热来袭!城东御水天城则深情款款“我把长江送给你”,十分打动人心。高端航天首府,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项目名称:洋澜湖一号三期rc='//img11.soufunimg.com/house/2018_08/23/M07/0E/FE/ChCE4lt-UpGIJf3rAAJxumJ80Q4ABE-5gEtZlQAAnHS024.jpg'>洋澜湖一号三期待定4.05滨湖南路洋澜湖1号站400-176-0760 转 708514

项目均价4100元/㎡

项目简介:鄂州洋澜湖一号位于滨湖南路,是鄂州西班牙风情为主的楼盘风格,让你享尽浪漫。洋澜湖一号拥有独特的西班牙风情,特有的观景飘窗,圆窗采光,曲檐滴水,红瓦黄墙,缓坡屋顶,典雅的门,圆拱形的入户造型,给人柔和,亲切,安全,尊严的心理感受。而每户都有不同形状的入户花园,地理位置优越,居住环境舒适,周边配套齐全。

新动态:1月18日新春业主答谢会;购房即享5千抵1.5-2万钜惠。

主推户型98、104、121、139、153㎡

项目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洋澜湖一号站

免费电话:400-890-0000 转 6273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