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鄂州楼市10.11--10.31报广监测 刚需主导市场

德州房小咖  2014-11-04 12:34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4年10月11日--10月31日,全市共有天龙国际、洋澜湖一号三期、荣府、莲花中央广场、南国名门二期、学府上城、金桥名邸、飞鹅新天地、泰富广场、鑫厦名居、意邦环球广场、同心·水木清华、驰恒地产、吴都广场、假日半岛共15个项目在媒体上投放累计27频次的广告。

房天下鄂州房地产讯 (编辑 黄颖)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4年10月11日--10月31日,全市共有天龙国际、洋澜湖一号三期、荣府、莲花中央广场南国名门0元/平方米[鄂城区]南国名门0套在售二期、学府上城金桥名邸0元/平方米[鄂城区]金桥名邸0套在售、飞鹅新天地、泰富广场鑫厦名居意邦环球广场同心·水木清华驰恒地产吴都广场假日半岛共15个项目在媒体上投放累计27频次的广告。总体楼盘投放数与上周期持平。

洋澜湖一号三期4.05分

滨湖南路洋澜湖1号站
4008132766 转 708514
在售住宅鄂城区景观居所
待定

从各楼盘投放内容上看,投放的是楼盘的优惠信息,共有7个,排在榜单第2位的是产品信息,共有4个楼盘投放。

从区域分布上看,本周期广告投放涉及到4个区域,从投放楼盘数上看,城南区9个楼盘投放数排名,城东区以4个楼盘投放排名第二、市区、梁子湖区均以1个楼盘投放数上榜。从投放频次上来看,城南区达到14个频次的投放量再次勇夺桂冠,城东区以9个投放频次排名第二,而市区以3个投放频次紧随其后,梁子湖区以1个频次投放量排名第四。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10月份报广信息投放物业类型投放总量的依旧是住宅信息,占据了总量的87.6%的比例,其次是写字楼和商铺,分别占据了总量的6.2%。

截至10月31日的统计数据显示,在15个投放的楼盘中,有12个属于刚需项目。临近年底,正是刚需项目抢收业绩的时候,出于快速跑量的考虑,不少项目通过打折优惠或产品加推等一系列活动加快销售速度。未来的一至两个月,不少返乡置业军加入到购房大军中,有望掀起刚需市场的一个销售小高峰。

广告投放力度的变化简明扼要地折射出一个楼盘现阶段的经济实力和对楼盘未来的信心。年底收官大战成为不少房企非常重视的销售节点,为了备战“返乡热潮”,房企加大了推盘力度,业内专家分析认为,楼盘的广告投放情况,与房企的让利跑量销售策略不无关联,尤其是在临近年底的关键市场节点,各大房企迫于销售压力,纷纷提前打响“揽客战”。

>>>活动| 11月1日金秋季看房团载誉归来

>>>动态| 卖房"接地气"房地产进入全民营销

>>>看脸的时代 鄂州颜控们买房怎能不看"脸"

>>>购房百态| 降价真管用?购房者纠结观望

>>>房价解读| 鄂州热销楼盘实时报价(10.31)

>>>11.1 看房团走进莲花雅苑 意向成交12组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307447135/ 3024489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