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21日报广监测 投放总数及项目减少

德州房小咖  2015-01-22 09:09

[摘要] 本报告以2015年1月1日-1月21日的广告统计数据为基础,对鄂州楼盘在媒体广告的投放总额、投放 、各区域楼盘广告发布量 等多方面进行统计图表分析,由此,对正在力推的新楼盘、鄂州各媒体在房地产行业的影响度、消费者的媒体阅读偏好等进行归纳,以求为业内外关心房地产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更真实可靠的行业动

房天下鄂州房地产讯 (编辑 黄颖)本报告以2015年1月1日-1月21日的广告统计数据为基础,对鄂州楼盘在媒体广告的投放总额、投放 、各区域楼盘广告发布量 等多方面进行统计图表分析,由此,对正在力推的新楼盘、鄂州各媒体在房地产行业的影响度、消费者的媒体阅读偏好等进行归纳,以求为业内外关心房地产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更真实可靠的行业动态走势参考。

2015年1月1日至1月21日,共有13个项目投放了18次广告,平均每个项目发表广告约1.3次。由于1月份 春节长假,广告投放相对偏低,与12月相比,广告投放项目减少了2个,广告数减少了2次,平均每个项目发表广告量降低了0.2。

总体来说,本月报广的项目总数和广告总数与12月相比,呈现下降局面。春节将至,楼市并未如预期般回暖,楼市冷清成为热词。在形势低迷的情形下,很多开发商选择冷静观战,储盘、观望成为普遍的选择。当然,春节长假也是其中的影响因素之一。

从区域来看,城南区脱颖而出,成为本期监测投放楼盘数量多的区域。城南区作为鄂州重点发展的新区,配套比较成熟,楼盘广告活跃度也相对较高。其他区域较上周期而言广告投放量变动较小。本周期泰富广场投放量3次,位列 ,其次是洋澜湖一号三期、飞鹅新天地及同心·水木清华,分别是2次,其他项目投放数量均为1次,整体差距较小。

洋澜湖一号三期4.05分

滨湖南路洋澜湖1号站
4008132766 转 708514
在售住宅鄂城区景观居所
待定

放眼鄂州楼市,鄂州虽然为三四线城市,相对其他城市的逆天房价,鄂州的“白菜价”还是吸引着不少人的眼球,一方面是不温不火的房价,而另一方面是稳定的成交量,鄂州成为不少刚需族和 客选择的置业城市。

>>>展望| 你好2015,晒出你的购房心愿吧

>>>预测| 房价是涨是跌?2015年房价预测

>>> 2014鄂州楼市年终回顾——八大事件

>>>前瞻| 2015鄂州楼市值得期待新盘榜

>>>2014年度 鄂州楼市活跃十大楼盘

>>>2014年度 鄂州楼市具性价比楼盘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307447135/ 3024489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